_hhhhxxxx_

啥都看微博同名
负重一万斤长大 - 太一

【先过好自己的人生吧】

人这一生总是在对未来的期待和对过去的后悔中不断交替中长大,无论是哪个阶段。人都会有那个阶段与之相应的烦恼与痛苦,但是也有只属于那个阶段的快乐。


有人幸运快乐的过完了一生,也有人一辈子郁郁寡欢,草草结束了自己的一生,对于很多人来说,长大真的是一件挺难的事情,在这个过程中,很不幸的是,有些人无法改变自己的内心,承受不住,患上了抑郁症,甚至更严重,但是我想说的是这并不是你的错,不要让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因为这样你可能会错过太多美好,你幸运的来到这个世界,不应该是这样的结果来结束这段独一无二的旅程。

我无法对抑郁症患者说出你积极一点,不要消极之类的话,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我没有过你经历,我也没有资格要求什么,我能做到的就是不要无视人的心声。

我也不知道这篇文章会有多少人看见,但是哪怕是有一个人看到了,有给他带来温暖,我就很开心了。


表达总比沉默来的更重要

肖申克的救赎里我特别喜欢的台词分享一下:希望是美好的事物,也许是世上最美好的事物,美好的事物从不消逝。

无论现在多么的不开心,你要相信,明天会比今天更好。


你就做自己吧,有点奇怪也没关系,和别人不一样也没关系💜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