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hhhxxxx_

啥都看微博同名

【长得俊】关于521的浪漫秘密

✨今天被两位给甜到了,摸一遍短文纪念一下磕掉的头



✨cpn产物,切勿上升



现在是2020年5月21号距离尤长靖上次主动找我聊天已经过去10天了。


为什么呢?就是因为尤长靖生我的气了!林彦俊看着日历的显示今天是521,宜和好抱抱亲亲举高高。今天必须要把尤长靖哄好。



林彦俊带着必胜的决心打开了微信,给尤长靖发了一句:尤长靖,你今天就给我等着看好了。



尤长靖看到林彦俊给自己发了微信,内心开心的打开了微信期待林彦俊又会有什么新的土味情话给自己来庆祝521,结果一打开看见这句话,脸上写满了问号?这林彦俊搞什么鬼啊?他今天要是不好好解释,他就死定了!



在尤长靖刚刚准备回话给林彦俊的时候,他微博小号突然提示你的特别关注-我的五号发微博了。



尤长靖心里一慌,这521林彦俊真的有难在控制的唉,但手还是不由自主的点击查看。



看到内容之后的尤长靖简直瞳孔地震,这不就是5月9号他们一起约会时候拍的照片吗?林彦俊发这个照片什么意思?不会真以为别人看不出来?



尤长靖立即就给林彦俊打了一个电话。



尤长靖:你微博怎么回事啊?


林彦俊:没什么,就是想发想庆祝一下,还想告诉某人521快乐,不要在生我气了啦!


尤长靖:你也知道我生你气了,说好5月9号一起发的,你怎么不发呢?



其实这件事情就是5月9号本来说好一起发微博,但是林彦俊却没有发微博。但在尤长靖心里这已经过去了,但是林彦俊没有发微博庆祝自己心里是失落了一下,可林彦俊马上就来安慰自己了,想想也就不难过了。



然后马上就面临一个义演活动,尤长靖把自己闭关起来忘记和林彦俊说了,结果林彦俊就以为尤长靖现在还在生气,尤长靖听到林彦俊那么在乎自己的感受内心还是很温暖的,但还是忍不住想要逗一下他,便开口质疑林彦俊。看看这个一谈恋爱智商为零的帅哥会怎么哄自己。



林彦俊:不是我不发,是工作室不准我发,说我一发的话,他们就要加好今几天的班,而且他们还说谁都知道59代表什么!要是发了的话不就等于官宣了吗?我也不想给你带来麻烦就没发微博,要知道你会不理我,说什么我也会发的。


尤长靖:可你今天发的微博也有在明显的唉。你知不知道今天超话排名直线上升,长得俊女孩今天都嗑疯了,一个个都开始做显微镜女孩了,万一真被发现怎么办啊?


林彦俊:这算什么?一切都没有你来的重要。在林彦俊的人生排行榜里尤长靖现在是top one。



这突如其来的表白让尤长靖心都化了,能喜欢并被林彦俊喜欢真的是自己最幸运的事了。每次想想都觉得自己何德何能能够拥有这么爱我的林彦俊,自己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地球,尤长靖简直现在就想飞到林彦俊身边。亲他好几口。



尤长靖:好了,其实我早就原谅你了,偷偷告诉你今天会给你一个惊喜的,千万不要睡着哦!那我就先挂了吧。



尤长靖结束了和林彦俊的通话就喊来了助理:帮我订一张最快到林彦俊那里的机票,呆会儿就出发,就我一个人的个人行程,不要告诉任何人,林彦俊也不行。



而在另一边的林彦俊知道尤长靖原谅自己了就开心的就像个小孩子一样转起了圈圈。



“叮咚”林彦俊的手机响了,林彦俊拿起来手机一看你的特别关注-小可爱发微博了,林彦俊拿着小号点击进入查看尤长靖今天521微博。



内心深处在咆哮,啊啊啊啊!尤长靖不是一个很害怕被别人说的人吗?但今天的微博真的有在刚的,他是不是在暗示我可以公开了?是不是暗示我可以求婚了?尤长靖今天发的照片怎么会这么帅啊!看的我少女心都快出来啦!



“叮咛咛”门响了。

应该是自己点的外卖到了,林彦俊站起来去开门,一打开门,就看见有人抱着一大束花,但是花把脸给遮住了,看不见脸。


林彦俊以为是送错了便说:不好意思,这不是对的地方。


尤长靖突然从花里伸出自己的脸来开心笑着说: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你啊!


说真的林彦俊有被下了一跳,但是为了保持自己制霸的人设不倒,故意轻松的说:尤长靖,我看到这束花就想到你了。


尤长靖心里清楚,但是没有戳破他把花送到他手上走进房里:怎么样惊喜吗?哇哦,你这里还可以看到外滩唉!真是好浪漫的约会地点耶!


林彦俊的酒窝不自觉的打开了:哼!傻傻的,其实我早就猜到了,不过你能来我还是很开心啊!那今晚就别走了,嘿嘿,我们搞点521特殊的情趣嘛......


尤长靖听到林彦俊又开始说一些小孩子不能听的话了,脸立马就红了,刚好此时窗外有烟花在绽放尤长靖想分散林彦俊的注意力:快看,好漂亮的烟花耶。


林彦俊看着眼前这个眼睛里有星星的男生他,笑起来真甜。自己竟然会这么幸运的拥有这样一个小天使,于是就很想抱抱他,来确认这幸福感是不是真实的,林彦俊是一个出了名的行动派的人他这么想的也就这么做了,一把拉过尤长靖并温柔抱住了他。


林彦俊:521快乐,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三年了。好幸福,还有我爱你。


尤长靖:不管是多少个三年我们也要一直在一起!我爱你这件事不会改变。我们还要在一起看一辈子的烟花!


他们在盛大而又灿烂的烟花下相拥轻吻。

今晚有三件事要告诉你:


没关系,我一直都在的;


不好的事情都会过去的;


还有,记住你是被爱的。


✨祝愿两位少年和大家:所得皆所期,所失皆无碍

                       







评论(4)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